欢迎光临:舞钢市鑫泽钢铁销售有限公司网站!

当前位置:主页 > 钢铁动态 >

河南环保限产!安钢高炉焖炉 线材中板停产!

时间:2016-11-17    来源:0375-8201709   人气:

10月中旬,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及省环保厅联合下发了《河南省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暨错峰生产污染管控方案》,明确规定从10月20日至明年3月15日开展“冬防行动”,实施水泥、铸造、钢铁等重点企业错峰生产。

因安阳与河北邯郸接壤,PM2.5指数最高曾超过300,属于严重污染级别,老百姓日常生活也已受到较大影响,因此政府对工业监管更趋严格。11月14-16日,受安阳市环保要求,河南最大钢企的安钢执行停产或错峰生产。

1、除3#4747m3高炉外,其余4座高炉均已焖炉,预计影响日均铁水量达1.5万吨左右。

2、对其260机组停产(从10月下旬起已开始改造),300机组停产,400型材机组结合坯料和煤气错峰生产。

3、对其热连轧机结合坯料和煤气错峰生产,炉卷机组停产,中板机组停产。

目前,河南其他地市钢厂也开始错峰生产,新一轮的环保限产风暴正在杀到。
(销售热线:河南昌申钢铁有限公司杨方方 0375-8201709  13693758697)

钢铁动态排行榜

更多>>

钢材知识排行榜

更多>>

钢铁动态排行榜

更多>>